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书香陇原”主题阅读活动第一期

来源:图书馆 团委 时间:2023-03-20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主题阅读,引导大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伟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推荐阅读书目

“足迹”系列图书

由中宣部统筹指导、河北、福建、浙江、上海四省(市)党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系统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阅读该系列图书,有助于让广大干部群众感悟领袖风范、增进对领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典范,追寻领袖足迹、感受思想伟力、体悟初心使命。

欢迎广大师生来图书馆借阅。


 图书馆、团委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