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心灵,雅言溢校园

来源: 时间:2018-04-10

    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我校于2018410日在学院中心花园举办了一期“浸润书香,为人生奠基,畅游书海,享受阅读快乐”的读书节活动。

主持此次活动的有图书馆主任周小宝、杜春峰、读者协会成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协助举办。

    此次活动内容是向全院师生推荐“机电图苑”微信公众平台、“超星移动图书馆”APP、“超星学习通”、“CNKI全球学术快报”,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些平台学习并能更好的应用于工作以及生活中。

下面是为老师及同学们介绍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周主任和同学们为师生解说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步骤:

 

   此次活动为全体师生注入新能量,与此同时希望全体师生能好读书,开拓视野,提高创新能力。

   丰富多彩的读书日系列活动吸引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既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又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